今天北上參加小朋友的挑婚紗大典
因為高鐵還在特價期間
所以就趁機作高鐵北上

第一次坐高鐵
覺的速度很快(看到速度有飆到210km/hr)
但是坐起來不會特別舒服
還是會暈車
聽三滴先生講一些物理作用的原因
(應該就是會導致我會暈的原因吧!!不過都聽不懂XD )
後來三滴先生在新竹下車去聚會
我就一個人到板橋
下車後像遊客一樣地瘋狂拍車頭
大家也都是這樣
(果然是好笑的舉動)

後來有個女的就說要幫我拍
我就把手機交待給她拍照
他也這樣交代我幫她拍照
十足的像個遊客

拍完照後當然就是漫長的排隊出關卡
果然真的超多人的
難怪高鐵被罵的亂七八糟
應該是沒有卡TACT TIME的關係
等好久唷!!
還好在板橋站出關卡後有捷運可以搭
在其他鄉下地方出去真的是人煙罕至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如果給我選擇機票和高鐵
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飛機
畢竟我不會暈啊!!
但是經濟上考量,
我會選台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