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喜好自由、無拘無束
也許這樣呆在同一個環境裡
對我來說是毫無變化的
生活過於單調,也會激起出走之心唷!!

最近看到一本書『KIWI打工度假』
說的是一位小妮子
支身到紐西蘭打工度假的打工遊記
旅記很簡單
但是充滿冒險的精神是我夢寐以求的

書中指出:『26~30歲的未婚成人都可以參加紐西蘭的打工度假』
這種打工度假,需限定每三個月換一次工作
所以三個月的時間未到之前
就需先作換工作的準備
像這種出國打工的活動
在國外的家庭教育中早就盛行
父母親會很鼓勵孩子出國走走
學習獨立生活
我想這是華人社會中很難蔚為風行的

看完整本書
我真的覺得,也許我該趁年輕出去走走
只是『想的容易作的難』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三滴先生可以成為最鼓勵我作這件事情的人
我知道這趟旅途會很艱困、也很危險
尤其三滴先生又害怕我被騙
所以能夠打工度假的機率微乎其微
不管怎樣,真的很希望有生之年
能夠享有這種機會,
向自己的兒孫娓娓道來自己年輕時的冒險經歷

年輕真好!給自己機會往前衝會更好!
也許有天,你發現我已經收拾好行囊要離去時,
不要訝異,因為我可能逐漸在完成對我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