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剝剝的摸摸
當然幸福呀!!

現在比較不會胡思亂想(已經自我調適)
剛開始知道小朋友的豪華婚禮
實在是很羨慕
可是,畢竟每個人家境不同,財力也不同
以一個初出社會的人而言
是不可能辦的起這樣的婚禮
但是沒錢不代表他沒出息、沒用
換個角度想,如果硬要強求這些,是不是會換來所有變調的未來
我覺得蘇董嫂很堅定
他很堅定的愛著蘇董,所以毫不猶豫的認為沒有鑽戒也無所謂
但是我卻幻想著鑽戒的重要
如果我真的這麼需要錢,或是鑽戒
那我現在就不會跟三滴在一起啦!
所以繞了一圈,只是徒增自己的困擾,
既然眼前的人,沒有大問題,錢也可以再賺
那為什麼還要強求去改變現況?
有鑽戒也許很好,但是當你在要求對方的同時,
對方也對你的評價作了修正!

如果拜金真的這麼重要,那麼未來是不是充滿不確定性
這種感覺就像是
你拿著10元去買糖果,老闆多給你15元的份量,你一定很開心
但是當你拿著100元去買時,卻發現老闆偷工減料的只給你80元的份量,你會很生氣

我現在只要求10分,三滴如果達到15分,就等於超前50%,我會很開心
但是如果我要求100分時,她的能力只能80分,
我一定會很失望,但是又不想換對象時
一定會覺得很煩很煩、自相矛盾

寶媽說『有一好沒兩好』
叮噹有很多好優點,
也有令人羨慕的家庭
但是如果有一個跟叮噹一樣條件的人和三滴同時出現
我還是會選擇三滴
因為三滴就是我喜歡的那種人
錢很重要,但是夠用、開心就好了!
有時候,感情這種事情,是要談一輩子的
現在的我,很希望可以跟三滴談一輩子的戀愛
(如果沒有變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