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部門自己的尾牙
下午同事跟我開玩笑說我會抽到頭獎(頭獎只有5000)
結果沒想到真的抽中了(我都沒想過我會這麼拉其)

一開始叫到我的名字
我還以為是叫我去摸彩相抽幸運觀眾
沒想到手伸過去摸彩箱的同時
助理把我叫住說:『妳的獎品在這裡!記得請客唷』
當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拍了張照片
就看了一下『哇!是頭獎耶!』
(其實我桌子坐很遠,根本沒再參與抽獎這件事情)
今天很幸運!真的!
因為沒有抽到獎品的同事
每個人還有普獎(樂透彩一張)
他自認為沒有運氣就丟給我
後來同事友人直接連線對外問今日開獎號碼
沒想到我一對,又中了400
當然我把彩券還給他!讓他自己去對獎
大家都覺得我運氣很好
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怎麼這麼好運呢?
希望可以延續到下週末的尾牙大摸彩!
想要一舉拿下頭彩呀!!

備註:尾牙吃的是『原燒』,我跟kaili都覺得還好而已,真的吃不出特色,是我舌頭壞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