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寶戀
這不是新名詞,是舊名詞了
跟寶寶感情很好,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們有因為小叮噹磁鐵吵過架(不過是件小事咩)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很相愛

這次我幫寶寶準備了生平第一個『隆重』的情人節禮物
(以前應該是隨便打發吧)
禮物裝的是兩本旅遊書(給寶寶去日本自助旅行參考用的)
還有兩件漂亮的衣服
一件是淡紫色的小可愛
另一件是米色的公主裝
一開始我欺騙寶寶
跟寶寶說我只準備兩本書要送他
後來寶寶很壞的,還說他很失望
我整個人心情都很低落
但是在情人節當天,
寶寶收到禮物之後開心的轉圈圈
我就知道,抹抹又拿滿分了

寶寶收到禮物後,很內疚的跟我說他對我太壞了
不給我棉花糖(圍巾的暱稱),又說禮物太爛
可是收到禮物之後,
寶寶開心得不得了
終於釋放棉花糖給我

我收到棉花糖也很開心
因為真的很可愛又很漂亮
這次我們兩個為彼此準備的情人節禮物
可以說是雙方都很滿意
連寶姐都開始懷疑我跟寶寶之間的關係
雖然說我跟寶寶很相愛
但是並不是大家胡亂想的那種關係
我們是很單純的愛

跟寶寶交往真開心
雖然寶寶會欺負抹抹
可是能夠疼寶寶是抹抹的責任
抹抹希望可以一直疼下去
就算有第三者第四者(像是麵包和三滴先生之類的角色)出現
抹寶戀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