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結婚,中午喝完喜酒很無聊的跑去誠品溜搭
(大學時,也是假日喜歡去誠品看書,別小看我,我可是看粉多書的笨蛋)
花三小時瀏覽了六本書!
書讀得快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發現有趣的自助旅行方法

最近,想去的國家很多
有的景點是因為快絕跡
所以想去
有些是覺得『這是難忘的體驗』
這次突發奇想的地點是我從來沒考慮過的地方---北極圈

看極光、享受樂當『愛吃雞魔人』的時光
我覺得也是人生中不同的體驗
看的文章愈多,
想法改變更多
不能說我善變
要說的是前一分鐘的我
還不知道自己的知識是如此的狹隘
如果可以完成夢想
我真的希望,可以在30歲以前做不同的人生體驗!
Where is the next stop?
I think it'll be the Arctic Cir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