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第n次去寶寶家
這次參加的是寶家活動--土城桐花節踏青之旅
一早開開心心的坐上麵包車
麵包辛苦的從土城不知名的哪個交流道下來後
在轉往會場的路上被交通管制斥返
最後只好停在永寧捷運站
踏上沙丁魚接駁車之小短程擠擠擠

辛苦的從沙丁魚罐頭公車逃出後
尾隨寶爸寶媽的腳步一起走到也是不知道叫什麼鬼的木棧道
風景怡人,不過旅客很多
一直擠啊擠的

油桐花處處點綴
不過都非緊簇的盛開著
風景美的是那綠蔭盎然的新意
還有那點綴的雪白
在踏過木棧道之後
就往桐花公園邁進
這可是一段近五百公尺的坡道
我也差點滑倒
人煙還是不減
不過今日氣候涼爽
沒有讓我感覺到人來人往間的熱氣
桐花公園晃啊晃的
就到了一個坡頂

在此選擇邁向善息寺
走的走著,寶爸寶媽像是健步如飛似的
將我和寶寶,麵包遠遠拋在腦後
因為抹抹獎看到有捷徑前往善息寺
所以就先跟寶寶說要一人前往
沒想到就此走失,
可能是龜兔賽跑的心理作祟吧!!
我居然到處亂玩,
依不小心的,寶寶一家人早已抵達目的地
而我卻在前往目的的交叉點走散
雖然驚險,不過後來終於和寶寶一家人團聚,
珍是一波三折啊!!!
吃過好吃土雞套餐後,就和寶寶一家人搭著沙丁魚公車下山
雖然途中有驚險,但是整個行程讓我覺得踏青好開心
尤其是讓我對土城的印象完全翻新!!
沒想到土城是這樣的一個好地方啊!!!
真是登山的好地點!!
今天和寶寶一起玩耍真開心,希望可以一直開心下去!!!
不過很累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