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的時候很緊張
因為我進去那個面談室的時候
大約肉眼可視的範圍內約有30幾個人吧
排隊的時候
在我前方的四個窗口
有兩個窗口的人相繼被拒絕
所以拒絕比例大概是2/30
還沒加上三滴看到有一個媽媽被拒絕(三滴也在這群人之中一起排)
所以拒絕率大概是10%左右

在某窗口,那個阿斗啊對人說:『我不能發簽證給你』
後來在那個阿鬥啊窗口的人都面談很久
我心裡一直想著:『千萬不要排到那個窗口』
結果還是排到了
但是他問我一個問題:『你在這裡工作嗎?』(他手指頭指著桌上)
天啊!
他到底是問我在『這家公司工作』
還是在問我『我在台北工作』
好難回答
我只好緊張的說『是的』
在問我工作多久
我就回答一年好多個月,快兩年了
當我正要拿在職證明給他看的時候
他就丟一張紙給我
接著說『我不想看,你趕快走』
三滴也是問工作的事情
有正當工作還蠻好申請的

隔天我就收到快遞送來的簽證了
只有這部分效率算快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