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kaili呢?
他是我一個很好相處的同事
當然也是個兼具母愛的媽咪

現在他懷孕八個多月
預產期在2月底吧(不太記得)

最近看到他在部落格寫下會擔心難產的問題
開始也讓我擔心他

kaili媽咪看起來手腳靈活,也很健康
但是對於生孩子因為是同一遭
所以難免會擔心害怕
尤其最近又有一些新聞寫到媽媽難產的負面消息
當媽咪的當然會害怕

因為我沒辦法幫他生孩子
也不能幫他接生孩子
所以我只能默默祈禱
希望可以看到健康的媽咪抱著健康的大條

如果大條出生,
不知道可以買什麼玩具給他
我就跟kaili說我錄下有聲書給他
不過國語不標準的我
錄一卷聽起來不專業的故事書
我想大條以後應該會怨恨我才對!!

希望kaili母子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