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滿一年了!
終於有加薪(不過只有一點點,講到這裡一定要翻桌一下,表達對公司的不滿)
(╯-_-)╯┴┴

覺得滿一年後最常期待的就是『週五』
我想人的一生
有1/3的時間在睡眠
在1/3的時間在工作
剩下的1/3在加班、吃飯或看電視、娛樂自己

1/3的時間內,有5/7在公司裡賺取微薄的薪水
有2/7的時間在悠閒過日子

每當期待假日的時候,
就會想要規劃出去玩耍
一到假日時就想躲在家裡窩著棉被睡覺
有時不知道是墮落使然還是變態
就是將對生活的不滿,
找個小引線,跟三滴吵架

我想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無趣
(連自己有這種念頭也可以拿來吵鬧)
我想工作一年後的我,應該是有憂鬱症

對生活不滿、對工作不滿、對男友不滿、對很多事情都不滿足
但是這都是自己內心作祟
奇怪的心情一直顛覆著我的情緒
出口總是如此狹窄
說也奇怪,厭倦的感覺好像一次出盡鋒頭般的
攪拌我的生活
不只不滿的感覺,還充斥著無力

我一時之間找不到,可以重新balance的平衡點!
生活好累唷!
有時真的很想大喊『換個工作吧!』
那枯坐在辦公室那個『死氣沈沈』的我
又是否迷失了我要走的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