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你是聰明還是白癡

中午一起吃飯的目的
就是想在每天上班多餘的時間裡
可以多和對方相處

如果因為一個環節而不滿意
難道就要不吃飯、賭氣、甚至是覺得要對方認錯嗎?

一開始我就跟你道歉,說我先下來不對、還說我找不到你很心急
你卻回我『你不等我,覺得很心寒』

回到最初的目的,我最後有沒有陪你吃飯?答案是肯定的
過程雖然不順,但是吃飯時間不是用來吵架的
而且我也在人群中找尋你
最後我還是陪你吃完
你卻這樣選擇用這種方式回報我,我當然會覺得你不識大體

如果你持續要用小心眼的心態去看整件事情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我也有可以生氣的理由和立足點

你當初答應我,你如果趕不及吃飯,你會先打電話給我
你去Fab,應該要提早打的,
以前你作的到,
你現在作的隨隨便便,
臨時要用的時候,老天就是會故意耍你
你又不是不懂,你運氣背,總是不能盡如你意
我沒收到你的電話,是因為我離開位子去找你
請問你在fab打的電話,我沒接到,回撥給你是一定找的到人嗎?
而且你以前也說過,我肚子餓可以先下去吃
假設的條件也是在我找不到你的情況下,就可以成立
難不成,今天你晚半小時我也要等半小時,不准離開嗎?
今天只是5分鐘而已,我也有陪你吃到飯
但是『區區的多等5分鐘,我都沒做到』
也可以拿來說嘴
你又不是小孩子
有必要為這種無聊的事情生氣嗎?
難道,吃飯的目的就是要對方互相等到才能吃嗎?
沒有例外嗎?沒有通融的標準嗎?

你為什麼氣度這麼差?
搞不清楚狀況呢?
你說我不體諒你?不等你
那你有體諒我嗎?
至少我有跟你說過、承認過我先離開位子是我的問題
可是我在鐘聲響起的時候,
是去你位子找你的

為了等你的電話,我怕漏接,都不敢去上廁所
真的等不到才去上廁所
你如果只會當個要我檢討、要我自責的人
你為什麼不檢討你自己

我已經說過『兩個人都有錯』
如果你的結論是『錯在高估心中的地位』
很遺憾!!我不想背負這種罪名,
因為你自己不照著自己定的rule走,
然後將責任推給我,
真正該心寒的人,應該是我吧
所以我只能跟你說『成熟點,如果你真的抱有這種想法,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
這是我這一個小時內,第三次跟你說這句話
方向看遠一點,不是等對方就叫愛對方
而是就算錯過機會,
也會找新的契機來彌補
我盡量在找你,是因為我還是想陪你,
不想讓你覺得中午看不到我
而你見面的第一句話,真的很幼稚、很傷人

如果感情要互相猜忌、互相質疑、甚至互相傷害
那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