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有直髮情節?
為什麼三滴先生這麼喜歡直髮?
(之前也有聽過波羅麵包讚美過寶寶直髮好看)

但是我卻覺得,捲髮的寶寶好看!
是不是男生都會有直髮情節呢?
難道直髮代表的是有氣質嗎?
我覺得捲捲得很可愛、又有變化
而且時間過久點,會慢慢變直
就會經歷過成熟又可愛的過程

今天下午我去燙捲捲
離開三滴先生前
我問他希望我直髮還是捲髮
(出於內心的話,是希望可以哄他開心)
他回答的當然是直髮
不過我跟設計師討論過後,
還是決定燙捲髮
因為我覺得捲髮最適合我
(決定燙捲後就打電話跟三滴講)

沒想到燙了四個小時後
三滴先生看到雖然說可愛
不過他很失望
因為他很期待我燙的是直髮

難道直髮真的這麼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