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or No ?

其實這個問題,
我不需要答案
因為我已經知道你的回答。

但是偶爾還是會被朋友逼問,
你到底對我有沒有這一步的打算?

每次你的回答都很好笑,
而且愈來愈離譜
跟波羅麵包的好像
波羅麵包和寶寶這對情侶,是要等到買房子才結婚
小玲跟她男友是因為愛情長跑八年後,有機會定下來
而你卻說,要等有成就才定下來

我知道你很聰明(因為太伶牙俐齒,所以每次我吵架都吵輸)
也知道你是人才
但是你知道,我害怕歲月的痕跡
我不強求一定要有婚姻
但是我希望未來能夠陪我走一輩子的人
所帶給我的回憶
在日後的每一刻
回想起來
每分每秒都是充滿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