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腦袋內的資料庫要重新 update 了


不過關於最後一點, 我覺得妳還是應該要對愛情有信心

雖然沉溺於愛情是危險的, 但也不該放棄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或許過去的經驗, 讓妳不信任男人

但是請妳一定要相信, 這個世界上, 好男人還是存在的

也許很難得, 但只要妳留心觀察,一定會發現


至少我一直期許自己, 能成為一個好男人

我相信, 一定還有其他人跟我有一樣的理念

或許, 我沒有這個福氣, 能讓妳體會這一點

但仍然希望, 有一天妳能擺脫命運的束縛, 找到那個屬於妳的幸福


女人會老, 但真正愛她的男人, 會懂得欣賞她臉上的皺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