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妳的呢?

不是第一次在餐廳吃早餐看到妳的時候
也不是第一次在晨會跟妳聊天的時候


雖然在我眼裡, 妳長的很漂亮
但是看到漂亮的女生, 甚至跟漂亮的女生說話
只會令人心曠神怡而已, 決不至於到喜歡的程度..........(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畢竟我不是色胚 )


喜歡上妳
是在跟妳第一次約會之後

因為, 我看到了真實的妳


在那之前
我們雖然在晨會偶爾傳傳紙條
甚至互傳mail..............................

我們好像聊了很多
可是在我眼裡
妳卻好模糊, 好不真實


然而跟妳的第一次約會
在我們的聊天, 以及相處的細節之中
我發現了妳真實的一面

於是一切變的清晰而明朗
而我也開始......喜歡上妳了


爾後的日子裡
我很幸運的有機會能與妳相處
在越來越了解妳的情況下

我發現自己不只是喜歡, 而是深深的愛上妳


每次下班私底下的相處
都讓我不自覺的越陷越深

讓我真的很想, 牽著妳的手, 走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