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我在一起會讓妳很痛苦
我不會勉強妳
我也沒有要傷害妳的意思

我只想跟妳一起建構我心目中幸福生活的藍圖
或許這並不是妳想要的
或許我做的並不好
或許我們根本不適合

我一直認為現在是因為我們剛在一起
很多事要磨合,所以難免會有磨擦
但我們吵架的頻率似乎是過高了
讓我不禁在想, 我們是不是不適合

如同我昨天說的
既然交往, 就要有結婚或者是分手的打算
我們都希望能走到前者
但如果不幸, 我們發現彼此不適合
或許,就該好好思考未來的路了


但是我希望我們能好好談一談
情緒下做的決定, 往往都是錯誤的決定


我還不想放棄
卻也不希望傷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