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除斑的事情
讓我想起來好久沒有維護部落格了
曾經也很無助、很希望得到很多資訊
所以我發願過要幫助其他無助的人
希望看到除斑過程的朋友
請寫信到我的信箱索取密碼
meibobo@gmail.com


我只有做過一次雷射手術
而且時間是2008年12月底
這是除斑一年後的照片
下面第一張照片是在跨年時在日本拍的
第二、三張是今天晚上圖完保養品後的照片
(不過上週去參加親友的告別式,曬了一個多小時的正午太陽,可能有影響歐,我是覺得好像有兩顆變黑,這陣子要勤保溼才行)
現在臉上有看不清楚、很淡的斑點感覺
但實際上已經不讓我想到曾經有斑點這件事情

保溼很重要,打完雷射後要常常保溼歐~~~


分享重點:
1.慎選醫生
2.培養耐性(準備鐵面人、保溼用品、防曬用品)長期抗爭
3.常常久久的維護:基礎保溼產品持續維持(要分季節保溼)

我現在保溼效果很好,皮膚比雷射前更好了,甚選保養品很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更重要^^

IMAGE_920.jpg
IMAGE_997.jpg
IMAGE_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