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4141856834

經過一個月天堂般的生活
我終於跟外面的世界接觸了

回想月子中心的生活
大概就是:

吃飯/睡覺/乳人 不斷循環

唯一有成就的事情
大概就是,我看完【真愛找麻煩】囉
宥勝好帥又好可愛唷~~~

1.吃飯--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吃光光
2.睡覺--找到時間就一直補眠(打掃阿姨always看到我在睡覺)
3.乳人--說來慚愧,我奶量沒很多耶!!真的是很剛好夠米妮喝而已
(我現在依然不多,但是我追究原因可能是第一個月的月子期間排空的不夠徹底吧)

在步入地獄後,我的人生就不斷的在 乳人/睡覺/吃飯/幫公主洗澡/幫公主洗衣服/幫公主曬衣服/洗奶瓶/洗擠乳器 之間不斷循環

經過對照後,大家就知道我的地獄生活,幾乎就是單親媽媽育兒記
米妮麻囊括了所有的米妮大小事
果然母愛與毅力就是這樣培養的

一旦走上母乳之路,果然很難回頭!!!
我真恨不得一天多出4小時來做事情跟補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