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開始瘋狂看起日劇
(其實就是3D開始當兵的時候)
覺得我真是個天生的宅女
雖然喜歡漂漂亮亮的
但是所有我需要的生活用品都可在網路上買到
所以也不太需要出門....
因此我只要找到事情來打發時間就好
配合這次3D的當兵行動
我也開始宅女大變身!!

第一部:
醫龍
第二部:
醫龍2
第三部:
H2
第四部:
一公升的眼淚
第五部:
華麗一族
第六部:
派遣女王
第七部:
神探伽利略
第八部:
沒有薔薇的花店
第九部:
抹布女孩

其他的正在持續增加中......
我想可能也會常複習我覺得好看的橋段吧
畢竟正在學習日語中
是需要好好情境教學一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