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阿米講 最近瘋狂愛上酸菜白肉鍋
我 發誓 上述的都是事實!

酸菜白肉鍋其實種類有很多種。
但是我評論的都是以酸菜白肉鍋為主打的火鍋店,而非麻辣鍋店的那種白鍋啊!

第一次愛上的那種白肉鍋其實是酸大白菜混酸菜所作出來的,所以酸中會帶甜味
而身為道地台南人的我,其實還蠻習慣湯頭帶點甜味,其實一開始喝前面幾碗時還頗酸的
但是混著幾次高湯後,就把那種酸勁中和掉,慢慢讓我適應了。
或著涮肉或著豆皮,其實味道還來勁,這家火鍋店是位於台南師院附近的東北酸菜鍋,
在我心目中,目前是第一順位。不過我也只吃過幾家而已,現在要慢慢累積酸菜白肉鍋的實力才行
第一次到店裏吃忘記拿出圖証,對不起大家啦,下次會拿出誠意補拍圖片的。

必推薦:
湯頭:★★★★★
豆皮和白肉 或著白肉鍋超讚的!!
我自己外帶一鍋還回家繼續煮,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醬料真的也很獨家:除了麻醬還用豆腐乳,調起來有點微酸,口感近似涼麵的那種調味醬酸味,
感覺到有用醋去調味,但是卻不是澀澀的醋味。最推的就是當和醬料了,讓我意猶未盡好幾天啊!

服務態度:★★★☆☆
不會太跩,但是也沒什麼理我們,剛開始點菜時不會講清楚點菜規則,例如每桌可以點一盤10元白肉
是必須要在消費滿620以上才能享有的,如果點不到那些金額的菜,就吃不到10元的肉
有很多特約廠商,但是一定要主動提出,否則一樣當原價,特價九折只在於點菜的部份
但是貴的還是那美味的湯頭。

消費金額:★★★☆☆
不是那麼親切,不過兩人點起來大概吃7~800就可以很飽,而且還能外帶吃剩很多的鍋底,
但是就學生的預算來說的確貴很多,如果是學生消費,還是會建議外帶湯頭回去大家吃便宜火鍋料

店名:東北酸菜白肉鍋
地點:台南市府連路59號(健康路和五妃街交叉口附近、靠法華寺)
電話:06-213-1723



arrow
arrow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