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吃得是有名的高雄左營劉家酸菜白肉鍋

因為有在網路上先爬過文章,得知兩點過後有減價特惠,所以就故意中午才從台南出發

雖然迷路,但是還是提早到了

必推薦:
湯頭:★★★★☆
這家湯頭其實也不賴,吃起來特酸,如果不敢嘗試酸的食物的人,請不要試試看
吃起來的感覺是用很酸的大白菜下去熬煮,所以湯頭的酸真的是嚐過一口後,還久未散去
但是因為台南人的我比較喜愛偏甜的食物,所以嚴格說起來,不是他不夠好,而是我不適應啊!
最推薦的是他的牛肉卷餅,真的好好吃,水餃也不賴,因為怕吃不完,所我挑的小菜是醉雞
這樣一盤小菜就可以搞定了,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是肉感覺有點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減價時段去
所以給的肉就比較遜色點(←純屬個人推敲啦)

《酸菜白肉鍋》


《小菜--醉雞》


《牛肉卷餅》


《水餃*15粒》


服務態度:★★★☆☆
因為是兩點後進場,所以可以享半價優惠,不過因為在等的時候外面有張貼牌子註明服務生年紀較大
所以會有怠慢,果然一進去後,一直催促我點菜,第一次去也不知道要點什麼,結果服務生就自己幫我吆喝好
我也就逆來順受,不會讓人覺得很跩,但是的確是蠻隨性的,感覺有在喝路邊喜酒的FU

消費金額:★★★★★
套餐特惠組,如果在兩點後享用,可以打對折,但是不適用在卷餅類的食物
舉例來說:2~3人套餐組,原價$620
套餐內含物為:火鍋(含豆皮、青菜、丸子、白肉)、水餃15粒、牛肉卷餅一份(切成三大塊)、30元小菜兩碟
(也可以換80元小菜一疊,在小菜區自取)
其中牛肉卷餅無法特價,所以算原價80元,那消費金額則為:(620-80)*50%+80=350
但是以價格來說,的確是經濟實惠又物美價廉的一餐

以下為店家介紹

店名:高雄左營劉家酸菜白肉鍋
地點:高雄左營崇實新村117之24號(介壽路底中正堂)
營業時間:上午11:00~21:00(下午兩點到四點半價優惠,遇假日則為下午兩點二十開始特會)
電話: (07)581-6633
本人走勝利路到底,看到左營大路左轉,第一個路口就看到介壽路,介壽路左轉到底,看到哨口就往左邊走,
然後會有一個牌子寫文康中心,以及停車20元可抵銷費,就是那啦!


arrow
arrow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