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提到好友小朋友要結婚
沒想到她男友叮噹先生
拿出來的是一克拉的鑽戒
和席開150桌、、、的訂婚、求婚請求
連房子也準備好
羨煞旁人

當然我不在場,我也不知道那25萬的鑽戒,是有多耀眼
我只知道當下的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難道現代人結婚,最基本的戒指都要25萬嗎?都要一克拉嗎?
三滴先生很努力,
是很優秀的有為青年
只是還沒遇到好時機讓他發揮
所以對他而言,
如果什麼要求都要達到,那麼早結婚勢必會有所折扣
這時的我,終於明白求婚與結婚的浪漫背後可能還有一段路要走

三滴先生不是靠不住
只是現實的我,
應該要認清自己的能力和實力
靠自己去完成我想走的路
結婚有沒有折扣,我可以不在意
但是我希望我未來的人生,不會有折扣和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