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三滴討論換工作的事情(當然又是隨便喊喊而已,哪趕真換壓?)
我打開104後,
就先查『東森購物』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心理面很想去參加產品企畫的職務
看了一下覺得好像都不錯

但是三滴先生很擔心我胡亂找工作
所以我就開了千大企業專區
赫然發現自己公司,好像也沒太差耶(=.=)
果然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結論就是:『好像不換也沒差』

其實才剛開始工作滿一年
工作環境是不可以改變的
面對的人也無法改變時
我想如果生活再繼續乏味單調
也許就會持續醞釀不開心的情緒
不過今天晚上的查詢工作大挑戰的任務
看來又警惕我一個新的訊息
大環境所造成的不景氣、產業面的不景氣
都是導致我覺得公司獲利不佳的負面想法
如果我多往正面思考
也許,內心會好過點、工作開心點

最近跟kaili姐聊天,變成一種習慣
也許大家在工作上有所同仇敵慨的關係
或許大家都對某些事物感到不滿
所以找到很多共通的話題
這是我覺得最近工作起來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畢竟找等相同頻道的傢伙
就很好溝通、不覺得乏味
(尤其我覺得我們的工作還蠻自閉的)
雖然常和別人接觸
但是工作時,就只有兩三隻小貓
也沒什麼好熱烈討論的事情
(也許是跟我相鄰的同事比較害羞吧)
但是這個工作,整體而言,沒什麼大缺點
如果硬要挑毛病的話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愛喇叭花的管教方式
最近日子真的不太好過
可能是因為可愛的學長、學妹表現得太優異
相形之下,我就覺得自己表現很遜色
不過,我也沒因為這樣自暴自棄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沒作
有時候,我會自我鼓勵
等我工作告一段落時
我可以想更多project來改善
也許我可以表現更好
其實很多事情沒有這麼糟糕,
尤其在自己心態轉變後
很多事情都不覺得是壓力
而是自己給自己的阻力

希望明天又是好天氣

續集~~(我要出發去屏東囉!陽光、溫泉、涼風!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