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罵你,你都會狂打噴踢
我就心想『太好了,這是報應』(我真邪惡)
而且我又很開心你都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雖然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
帳號叫做『美寶寶』(是「美美+寶寶」的地盤)
但是你都拼錯
然後我就暗自竊喜
太好了!
可以一直罵你!
哇哈哈哈

其實我也很沒有討厭你,
(最近你一直胡思亂想,以為我不要你了,真煩惱,還要解釋和安撫你,為什麼角色對調了?)
應該是說我很愛你,
可是我又沒辦法容忍你的小毛病
的確,你沒什麼立即性的缺點
但都是小習慣
所以我還要編一套自我安慰的話
『OK,你已經很好了,只剩下小毛病,改一改就perfect啦!!不要再責備你了!』

可是、、、
每次我都還是忍不住想對你碎碎念
看來我愈來愈像老媽子ㄌ!!

P.S.警告你!不要抱我報那麼緊,我快要噴飯了!
而且我每次想要偷偷放屁,屁都縮回去,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