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獻給有心想透過雷射進行去除權骨斑的網友們參考:
因為這次感覺辛苦也很慢長,所以提供幾點要在手術前先做好的預備動作給大家參考:

Step 1.與醫生建立信賴感與默契:
找一位熟悉自己皮膚狀況的醫生,
可以瞭解手術前中後的各種可能性,
我在批踢踢上面看過有人因為皮膚的血管薄,
所以打雷射的效果不是那麼好,
相對的也會影響自己的恢復狀況與信心,
如果灰心的話會讓自己復原的速度變慢唷!!

Step 2.術前認識雷射的種類與要進行的療程:
各種技術都有優缺點,
就雷射去除顴骨斑來說,
我找到的資料在效果方面都是紅寶石雷射>亞歷山大雷射>銣雅鉻雷射
但是復原的陣痛期上則是相反,需要的療程次數也不同,
所以要先熟悉雷射的種類,以及效用和副作用
才能勇敢面對雷射厚的各種復原狀況的發生,
當然網路上各位先進的心得一定要拜讀
藉此瞭解可能的狀況有哪些,自己是不是銣預期的狀況執行,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跟醫生建立信賴感後
可以詳細的向醫生請教,減輕自己的疑慮 ^ __ ^

Step 3.抗戰用品:
因為除斑的傷口需要經歷紅腫、結痂、以及退紅等過程,
所以一定要先備好相關的防曬用品與保溼用品
並且要準備有防曬係數的口罩、帽子、雨傘、以及鐵面人(就是所謂的遮陽帽)
市面上種類很多,而且推薦的牌子也都有,
我在此就不特別推薦任何牌子
因為我還沒開始使用,只有先備好而已,
等待結痂掉完之後就要開始大擦特擦了
尤其是新生成的皮膚因為很細嫩,
所以一定要使用藥妝的產品,
以免添加過多的香料與色素
影響皮膚的復原,另外維他命的攝取也可以幫助復原期縮短
美白針就是自己衡量要不要打,
內容成份也是一堆維他命,所以可以衡量要用口服還是注射
維他命B可以幫助復原、維他命C可以美白
其他諸如膠原蛋白之類對皮膚好的都可以攝取,
但是要記住A酸之類的產品在手術前不能擦在臉上(網路上說得,不放心的就自己去查證)

Step 4.執行
如果已經選定好要做的雷射種類,
建議依據自己的膚況像醫生確認大概要間隔打幾次
然後排定休假進行laser repair,
真的很建議雷射的復原過程要避免日曬
我自己每天都像鬼一樣,
出門吃飯也都是浮貼兩塊紗布,
然後帶鐵面人跟兩層口罩
就衝去吃飯、衝回家,
還好有閃光陪我,
建立我的信心

最後,我真的奉勸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如果未婚其實可以讓自己的閃光陪伴照顧
因為過程真的很霹靂醜,而且像村姑一樣,如果你的閃光連這麼妖怪的造型都不介意
也很自然開心的跟你手牽手逛街,那就要祝福你找到真的愛你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