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完全忘記是情人節,只知道最近到了鬼月,要特別小心

沒想到今天早上接近中午時,接到一通宅即便的電話,告知我有一個冷藏包裹要領取

喜歡網購的我,最近並沒有買冷藏食品,但是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從沒自己透過網路買過冷藏食品

所以我就很緊張,不曉得是不是宅配人員搞錯人了,也許是找公司的同名同姓的同事,

不過說實在的,我也很貪心的想說:既然都是要送給『陳米米』的食物,那『陳米米』就快去拿吧!

結果一股腦兒的從五樓跑到一樓的收發室,還沒等到宅配人員現身,

我就著急的問收發室人員:『請問有沒有一個冷藏的食物包裹?』

收發室人員也是聽的不清不楚,我也不知道從何問起,畢竟那個包裹根本不是我訂的,

我只是個邪惡的米米講兒,想要佔為己有

結果只好回過頭,偷偷地撥電話問宅配人員到底把東西藏到哪了

沒想到宅配人員說他馬上就把貨車開到了,要求我等一下,可是此時此刻得我很緊張

因為再過五分鐘,公司就要放飯了,所以我就一直緊張就是了

後來看到宅配人員從貨車拿下大型的物品時,我才想到:『啊!是三滴講兒的秘密行動!』

所以米米講而就迅速的簽完收據,收到的當下其實內心還蠻雀躍的

沒想到三滴講兒居然偷偷來這套,不是我不愛收鮮花

而是我討厭花枯萎時,把他丟掉時的那種捨不得的浪費錢感

雖然花小小束,但是至少是當兵時還隨時掛記著米米講兒的三滴講兒送的

米米嘴巴說不喜歡,但是心理還是覺得很甜。

隨贈的小卡,上面寫的是三滴講兒拿手的情話,不過有點老梗了!(因為在追米米講兒時用過)

『親愛的寶貝:我想最漂亮的玫瑰花,應該適合最漂亮的你!』

~~~~~~~~~~~~~~~~~~~~以下為回顧篇『冰玫瑰果茶』~~~~~~~~~~~~~~~~~~~~~~~~~
這杯是"冰玫瑰花果茶"

其實我也沒有喝過
不過因為它長的最漂亮
我想應該最適合漂亮的妳吧~

~~~~~~~~~~~~~~~~~~~~~言歸正傳~~~~~~~~~~~~~~~~~~~~~~~~~~~~~~~~~~~~~~~~


當然看倌一定想知道花長怎樣!!!

搭拉:



三滴講兒當兵時,利用花旗的白金秘書,直接用傳真的方式看到花的型態,然後進行電話訂購,

真是讓米米講兒好害羞兒~

雖然小巧,但我知道你的心意,是那樣的深厚,還有啊!米米講兒喜歡實用的東西

下次不要亂花錢嚕!米米講而會心疼的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